灵魂优雅

【全职/双花/我说,前座那个】131~140

目錄



131.



“旋律有人想到什么歌的吗?” 孙哲平被不管不问意愿的委以重任后,十八号妹子继续说。



“威风堂堂?” 三号小夥子举手。



“虎视眈眈?” 五号小夥子举手。



十八号妹子一手抓一个板擦砸了过去。



准确无误。




132.



“我们要不要连歌都自己写得了?” 张佳乐忍不住吐槽。



十八号妹子一拍桌,“行,交给你了。”



张佳乐:?????




133.



“我觉得我深刻的体会到祸从口出的道理。” 事后张佳乐深刻的反省。



孙哲平白了他一眼,“你知道就好。”




134.



“不是啊,等等,” 九号姑娘突然醒悟,“这样还是校歌吗?”



词也改了,



旋律也改了,



再加上虽然还没决定但肯定不伦不类的动作。



观一乙众人想像了一下他们在台上群魔乱舞的样子,



纷纷打了个冷颤。



算了吧,



名次可以不要,



钱可以不要,



荣誉也可以不要,



面子再没了但他们还有什么?




135.



“说得也是……” 十八号妹子思考着,“那要不,歌词跟旋律选个改就好了吧?要哪个?”



“歌词。”



“旋律。”



张佳乐和孙哲平同时开口,



完了互看一眼,



“歌词!”



“旋律!”



这次两人同时被十八号妹子砸板擦。




136.



最后还是没有那么丧心病狂,



十八号妹子决定改掉副歌歌词,



再套上别首歌的旋律,



至于动作什么的,



“我先讲啦,我这个人不在意形象。” 她霸气十足的说着,“意思就是要上去群魔乱舞五分钟我也可以。”



“不要吧?其他姑娘……” 张佳乐往后转了一眼,九号姑娘率先举手,“我也没问题。”



“嗯,可以啊。”



“小意思。”



“直接上了啦。”




137.



观一乙的男人们惊恐的转头。



发现刚才说话的全是女生。




138.



“妹子们都不要面子了我们还说什么呢?” 三号小夥子一脸绝望。



“我们要坚强。” 张佳乐一脸坚定,



一脸不成功便成仁的坚定。



孙哲平面色古怪的看着转过来的张佳乐,



“你要去殉情吗?”



张佳乐:“……”




139.



“不是,我没有对象可以殉情啊。” 张佳乐试图和孙哲平辩解。



孙哲平看了眼张佳乐,



看了看他的上半身,



“你有你最真诚的夥伴。”



“你的左手和右手。”



张佳乐从孙哲平挂在桌边的小袋子抽出铁鎚。



孙哲平从张佳乐的椅背上拿起懒懒熊。



“不!你要对它干什么!还我!” 张佳乐发出撕心裂肺的呐喊。



孙哲平挑眉,



张佳乐瘪着嘴把铁鎚放回去。




140.



观一乙的同学看看台上十八号妹子,



再看看正在吵架的孙哲平张佳乐,



十八号妹子果断的



拿起和九号姑娘一样的武器,



砸了过去。



准确无误。

评论 ( 5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