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双花/我说,前座那个】71~80

目錄



71.


最后张佳乐还是送了零食大礼包当作礼物。


“学长不会刚好讨厌吃东西吧?” 他还是有一点点忧心。


“如果是学姊有可能,学长应该不会。” 孙哲平说着,他还真没看过艺人以外的男生减肥。


“可能有的学长BMI过高要控管体重?” 张佳乐设想了一下那个情况。


孙哲平从头到脚把张佳乐打量过一次,


“你还知道BMI过高这种事啊?”



72.


有的人就是不会胖,


就算天天薯条炸鸡汽水、


当沙发马铃薯、


不在床上就在电脑前,


还是可以一样纤细,


纤细如张佳乐。



73.


“别这样,我还是有肉的好吗。”


张佳乐隔着运动服捏捏自己肚子上的肉,


可以拉出一层的那种。


孙哲平又从头到脚把他打量了一遍。


“我看不出来啊。”


张佳乐的手臂大概等于孙哲平的手腕。


“你这个骨架真的很神奇。” 孙哲平啧啧称奇。


“四肢都没有肉,然后脂肪全堆在肚子上。”


“我还是有在做肌力的嗳。” 张佳乐说这话时有些哀怨。


孙哲平挑眉,“你?”


“对啊,我早上从床上坐起来那回不算吗?”


孙哲平:“……”


“欸算算,我活了十六年,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再加四天,我一共做了5844次的肌力啊,怎么没有腹肌?” 此时的张佳乐展现出极强的心算能力。


孙哲平:“……”


他现在特别想掐死张佳乐,


往他的肚子上掐的那种。



74.


“请问一下你人生的前八分之一左右,有办法自己从床上起来吗?” 孙哲平客观而冷静的问。


张佳乐安静如鸡。


“……5114。” 他试图辩解。


“不是那个的问题,你知道专业的人一天做几次吗?” 孙哲平都想翻白眼了,“你省省吧。”


张佳乐继续安静如鸡。



75.


“你好像很了解?” 张佳乐勉强问了一句,


秉持着求知慾。


孙哲平一脸淡定,


把运动服下摆一掀。


张佳乐甘拜下风。



76.


“身材不错啊。” 路过的三号小夥子随口说了句。


“那是,绝对比他强。” 孙哲平口气谦虚,


手指着张佳乐。



77.


导论课本再一次沦为凶器。



78.


“我是不是该向你看齐?” 张佳乐摸着下巴思考着,


在被孙哲平反手拿砖头


啊不,


导论课本K下去以后。


“你?” 孙哲平认真看了下张佳乐全身,


“算了吧。”


“你是不是要说我没毅力?” 张佳乐瞇眼。


“不是。” 孙哲平摇摇头。


“有些东西不是有毅力就会有的,”


“肌肉就是其中之一。”


张佳乐泪流满面。



79.


“没关系,我就乖乖当我的菜鸡。” 张佳乐看得很开。


“反正我吃胖了也看不出来。” 他继续发挥自身优势。


经过的九号姑娘手上正拿着铅笔盒,


听到这话直接往他的背上砸去了。


“闭嘴。” 她声音很冷漠。



80.


在女人面前谈体重?


找死也不要选死状这么难看的。

评论 ( 5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