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双花/我说,前座那个】51~60

目錄


51.


后来张佳乐怎么解决路痴的问题的呢?


“学校平面图你有吗?” 班导拿着一张网路上打印下来的K高平面图,上面用萤光笔画了从校门口到观一乙教室的位置。


“老师他不需要好吗。” 孙哲平凉凉的说。


“他有了那个还是会迷路好吗。”


张佳乐这次不用餐服课本了,用了导论课本。


导览解说概论课本。



52.


“我们学校有没有路标之类的。” 三号小夥子比手划脚,“指导校外人士的那种。”


“还有指导张佳乐这类路痴的那种。” 孙哲平补了一句。


坐在孙哲平附近的十二号姑娘觉得,这间学校的课本如果不薄一点可能会发生命案。



53.


“有没有可能把课本拆开?” 为了自己的人生安全疑虑,张佳乐提出解决方法。


“就是平均从中间的页数把课本割开之类的。”


孙哲平淡淡地看了他一眼,“没有。”


“我们可以自己拆啊。” 三号小夥子推推不存在的眼镜,“我国中时有人把历史课本拆成三份。”


“不,他现在是要避免课本变成凶器。” 孙哲平抓回重点,


“所以我们要每个人都拆吗?”


张佳乐沉默了。


三号小夥子沉默了。


全班都沉默了。



54.


“我觉得吗,是因为这个世界上的凶器太多了,不差课本这样。” 提议被否决之后的好久,张佳乐说道。


“对啊。” 孙哲平淡淡地附和,


随手拿起挂在桌边的早餐盒橡皮筋,


往又转过头来的张佳乐额前打去。


张佳乐惨叫,


然后收到了老师的粉笔。



55.


顺带一提,


虽然如此,


这个班上使用率最高的武器


依然是课本。


但不是餐服的,


是导论的。


厚度而言


餐服课本稍胜,


但大小而言,


餐服课本又太大了,


拿起来不顺手。


“我觉得和砖头差不多的大小最好。” 担任风纪的,坐在孙哲平身边的九号姑娘某次一手餐服课本一手导论课本的道。


全班男生一蹦三尺远。


为什么没有女生?


因为风纪偏心。



56.


具体怎么偏心呢?


同样是早自修时间,


同样是在聊天,


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在说话,


九号姑娘会对男生严正的进行登记,


对女生,


“你找她说话的吧?”


“她在问问题啊!”


观一乙的男生们泪流满面。



57.


当然真正遇到严重的事情她还是会认真记。


例如某次某位特别自我中心的妹子,


早自修都不知道开始多久了才慢吞吞的踱进教室,


那时已经没有老师管了,就九号姑娘坐在讲台前管秩序。


那妹子一进教室也不报告迟到原因,直接往自己位置上走,还努力地搭讪坐在自己斜前方的孙哲平试图和他聊天。


九号姑娘拿起板擦直接砸了过去,


非常精准的削过准备开始干谯妹子的孙哲平的额头打到那个妹子。


“妳他妈给老娘闭嘴。”



58.


“我觉得我们风纪好帅。” 事后张佳乐由衷的说。


孙哲平想到那个削过他前额又沾满笔灰的板擦,


打了个冷颤。


“我觉得她需要练一下准头。”



59.


其实当时九号姑娘是拿着导论课本在自习的。


“她不是说课本最方便吗?” 张佳乐疑惑。


孙哲平用十分受不了的眼神白了他一眼。


“你要怎么把课本扔出那么远还保证不会歪?”


张佳乐安静了一下,


“你好像特别有经验?”


换孙哲平不讲话了。



60.


“我打的不够准吗?” 听到孙哲平说话到九号姑娘非常不以为然。


“妳擦边。” 孙哲平皱眉。


“对啊,我有打到你吗?” 九号姑娘理所当然。


孙哲平不想说话了。

评论 ( 3 )
热度 ( 81 )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