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国王游戏】30(完)

目錄

此文章为《全职高手》二次同人衍生创作,时间线第十赛季的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开始之前,恶搞逗比向,OOC可能有,CP自由心证。是个国王游戏的梗,全员向,妹子都是腐的,CP都是因为国王游戏的指令搞出来的,挺杂,洁癖渗入。没问题就请往下↓



(完结篇!)



站在门口的人,赫然是黑着一张脸的韩文清。



黄卢方三人一愣,武器丢了急急忙忙的跑回原位坐下。



“韩韩韩韩韩韩队我的钱包放在房间我现在就去拿给你……” 吴启整个结巴。



“哎呀老韩,怎么了,回心转意了?” 叶修老神在在的招呼,“加你一个要不?”



韩文清冷然的视线越过吴启往房内扫了一圈,先后停在地上的银武、床上的同人本和到处散乱的零食袋上,最后缓缓开口:“……你们很吵。”



“吵?哪会啊?这个时间───” 叶修正想说还早得很急什么,但一看到墙上的钟就安静了。



凌晨一点二十一。



“……好好,我们安静点行不?” 叶修问,顺手又和吕泊远要了张牌,“老韩来呗?”



韩文清冷冷的瞪着叶修,掠过吴启走进了6012。



众人:? !



张佳乐悄悄的转头,感受到韩文清在身后瞪着自己。



张佳乐瑟瑟发抖,他好像听到了加训的声音。



“老林……” 张佳乐向自己的队友求救。



林敬言无奈笑笑,他忘了他现在也是自身难保吗?



第十七轮,国王为现今的荣耀第一人,号称无解的枪王。



周泽楷呆呆的看着手中的鬼牌,呆呆的眨了眨眼,嘴唇开阖了几下:“……告白,一百。”



所有人转头看向周泽楷身旁的江波涛,脸上写着请翻译。



“呃……小周说要一百个字的告白。” 江波涛翻译完后一顿,“谁?”



“……红八,红七。” 枪王的答案永远那么简短。



“靠!周泽楷你玩我啊!” 黄少天爆气摔牌,“说!你看了我的牌对吧对吧对吧!”



宋晓捡起黄少天的牌一看,红心八。



他默默的把牌举给众人看。



“还好吧?一百个字而已,对他来说根本小意思吧?”



“小周你太手下留情啦,早知道是这个家伙,一千还差不多!”



“就是,他可能还会嫌一百个字太少。”



“我靠靠靠靠靠你们组队整我啊!本剑圣那是能随便跟别人告白的人吗?跟随便一个人告白那怎么可以!这录下来一卷带子能卖多少钱啊?好歹也要看看告白的对像是谁───” 黄少天说到一半突然停住,转头问了一句:“……谁是红心七啊?”



喻文州微微一笑,举牌。



“我是随便的人吗?” 他问。



黄少天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呃,是队长啊?那是队长就没问题啦!队长的好可以让我说上三天三夜!一百个字实在太限制我的发挥了───呃!那是夸饰!夸饰!队长你别当真啊!” 黄少天哇哇乱叫着解释,对周泽楷问了一句:“喂,是要刚好一百个字还是至少啊?”



周泽楷偏头想了一下,给了江波涛一个眼神。



“喔,刚好。” 江波涛得到周泽楷的眼神,对黄少天道。



黄少天骂了一声。



“请让我思考一下。” 黄少天说。



“稀奇了,你说垃圾话之前还需要思考?” 叶修啧啧称奇。



“我去你的你知道要刚好一百个字是多困难的一件事吗?还有!跟队长的告白哪叫垃圾话!那是需要经过仔细思量考虑斟酌用词句子后才能形成的结晶!” 黄少天振振有词的反驳,对叶修露出不以为然的表情。 “懂不懂啊你!滚滚滚!别妨碍本剑圣思考!”



周泽楷的嘴又开阖了几次,江波涛喔了声,对黄少天说道:“小周说要即兴。”



“你妹的江波涛!不要欺负我听不懂周泽楷说话就给我乱说喔!” 黄少天一听到这要求就炸了,“周泽楷你说!他是不是在乱讲!”



周泽楷摇头。



整个房间除了黄少天莫凡韩文清都哄堂大笑。



韩文清觉得理解不能:“……你们玩这个蠢游戏玩了这么久?”



张佳乐听得泪流满面。



“好啊都玩我,即兴就即兴!怕你啊!” 黄少天咕哝着,一个帅气的转身面向喻文州,手放在胸口前真诚的开口道:“我风流倜傥文质彬彬一表人才英姿焕发玉树临风的队长,在进训练营的第一天,你那惊为天人的手速就煞到我了。”



前半段一切正常,一听到下一句众人就笑疯了。喻文州维持着温和的笑容,但额角隐约可见青筋跳动。



“我喜欢你,我喜欢队长你的绝顶聪明,可以包容我每天喋喋不休的宽大心胸。”



“他也知道自己很吵呀。” 苏沐橙又冒出一句,再次换得众人拼命点头。



“所以队长,你愿意接受我绵绵不绝的爱,跟我在一起吗?” 黄少天边说边走位,最后跪到了喻文州面前,真诚的说道。



喻文州笑了笑,“我们从训练营那时候不就已经在一起了吗?”



黄少天又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气氛莫名其妙的暧昧,众人正想起哄,一旁的卢瀚文想了一下后抬头道:“……队长你到底喜欢王队还是黄少啊?”



众人:“……”



刚才的解释都是假的吗!



“小卢啊队长的在一起指的是在同一支队伍!不是那一种在一起!”



“小鬼你国文能不能再好一点!刚才不是都解释过了吗!”



“喻队啊你们这孩子的学历到哪里啊?”



突然被集火,卢瀚文委屈巴巴的低下头,“喔……好吧……”



“……不是在骂你,但麻烦你说话前看个场合好吗?” 看着无精打采的卢瀚文,刘小别开口安抚了句。 “讲话前经过一下脑子。”



卢瀚文抽了抽鼻子,突然一把抱住刘小别,“小别前辈我就知道的你最好了───”



接着刘小别遭到了全房间的人的鄙视:诱拐未成年孩子的禽兽!



刘小别只想喊冤,你妹啊从头到尾都是这个小子黏着他啊!





第十八轮,国王,联盟唯一从第一赛季一路战下来的拳皇。



韩文清看着手中的牌沉思了下,抬头问道:“有限定被下命令的人数吗?”



“没有───等等你要干嘛?” 叶修刚回答完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韩文清没有理会叶修,径自开口道:“黑桃红心A到K,还有梅花方块A,全部,回自己房间。”



“欸───?”



此话一出众人立刻愣了,回房?回房? !



原地解散的节奏啊!



“韩队你好扫兴喔!” 初生之犊不畏虎,卢瀚文不满的嘟起嘴抗议道。



“你们蓝雨在G市,现在已经很晚了,早点休息明天早期好搭机。” 为了不吓到小朋友,韩文清尽可能放缓了口气劝说。



“赶个毛啊老韩,你哄虚空阵鬼啊你!” 黄少天跳了起来指着韩文清,“这种鬼话想骗我们小卢?早个一百年了啊你!真当小卢没上过学啊人家至少还有小学毕业!”



众人:“……”


黄剑圣少天你就这样暴露人家的学历真的好?



“不是说国王的命令是绝对的?” 韩文清不解皱眉,“照做啊。”



“你这个叫做滥用职权!” 叶修振振有词的抗议,“这个游戏的目的是娱乐大众,你这样叫我们解散回房算什么娱乐!”



“我有被娱乐到啊。”韩文清认真的说。



众人一听,愣了。怎么办虽然听起来很莫名其妙但好像、真的有点道理……



“你这命令违背了我们一开始的规则!国王也不能违背宪法好吗!” 叶修叫道。



“一开始的规则是什么?” 韩文清反问。



“以游戏能继续进行为大原则。” 根本不知道有规则这种东西的肖时钦接话。



“所以,各自回房就没办法进行游戏了呢。” 喻文州自进房以来一直保持着微笑,但那笑容每一秒的含义都不同。



现在大概是我们想玩没人能阻止我们。



“我以为这个游戏是人治社会? ” 韩文清看了眼张佳乐,进房以后他就明白了张佳乐今天抽风的原因。“不然他怎么会答应抽那风? ”



“韩队你错了,正因为是法治社会张佳乐前辈才会照做。” 王杰希破天荒的开口。



张佳乐瞠目结舌,你妹啊你们一个个都不明不白的接话个毛!



还有你们一开始不都不想玩吗喂!



韩文清沉思了起来,片刻后开口道:“全员轮流去敲5012的门,里面的人没爆气就继续玩,反之全员解散。”



“卧操队长你卖副队啊!” 张佳乐惊恐叫,5012是张新杰和张佳乐的房间。



众人沉默了。睡觉时间被打扰到的张新杰绝对比韩文清还可怕……



“或是你们直接解散也可以。” 韩文清又拿出一开始的选项。



“如果我们两个都不呢?” 叶修开始死皮赖脸。



“不执行指令没有什么惩罚吗?” 韩文清问。



众人沉默。



他妈的威风堂堂……



和打扰睡觉的张新杰相比,这简直是佛心得不能再佛的选项了。



“……解散吧……”



“韩队你太狠了……”



“操说了的法治社会呢……”



众人纷纷起身,动了动因为久坐而僵硬的身子准备各自回房。



“好吧……解散就解散。” 叶修伸了个懒腰,像是突然想到似的问:“是说,这游戏是谁说要玩的啊?”



轮回众人一愣,互看了一眼后齐齐把目光投向还坐在原位上不明究理的枪王,手也一起指了过去,“他。”



“……欸?”



───FIN



呀,写完了。



这是我全职的第一个长篇连载,希望大家会喜欢。也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之后的荣耀大陆!


是说这么多姑娘说叶秋跟冯主席,我是不是该让他们番外出场一下(好


然后偷偷预告个,之后除了那主双花的沙雕长篇以,还会有另外一系列的单人连载! (喔



对了,这国王游戏的系列还会有几篇番外喔!

评论 ( 42 )
热度 ( 43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