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国王游戏】29

目錄

此文章为《全职高手》二次同人衍生创作,时间线第十赛季的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开始之前,恶搞逗比向,OOC可能有,CP自由心证。是个国王游戏的梗,全员向,妹子都是腐的,CP都是因为国王游戏的指令搞出来的,挺杂,洁癖渗入。没问题就请往下↓



“其实嘛,” 林敬言诚恳的开口,“我觉得他刚才没有把战矛拿上来就挺好的了。”



“老林你怎么这样……!” 方锐痛心疾首,“我真没那么蠢的……”



“是是是你蠢我们都知道,可以开始下一轮了吗?” 孙翔不耐烦道。



房内一票人转过头去,哇靠说好的对前辈的尊重呢?



“喔对啊感谢二翔提醒,差点连正事都忘了。” 张佳乐唉呀了一下击掌,“黄少天啊,你的招牌招式哪招啊?说来给这废物点心听听。”



“本剑事的招牌招式?唉呀那可多了啊!我想想啊……首先当然是幻影无形剑嘛!然后落英回风破空流星我也都很熟啊!对了对了不得不提仙人指路啊,我最近……” 黄少天一提起自己的招式根本没完没了,张佳乐果断的扭头看向喻文州。



他找错人了!他不该问黄少天的!



喻文州微笑,“少天的招牌招式吗?”



“文字泡啊。”



全场:“……”



好有道理喔怎么办。



张佳乐也是愣了好一会,“……喔文字泡啊!听到了没废物点心,文字泡大招啊!”



他对方锐喊着,“这里不能文字泡但你可以嘴炮,上吧!”



“这太招牌了我学不来啊!” 方锐欲哭无泪。垃圾话,他这做为猥琐流的代表怎么可能不会?但问题在,谁能像黄少天那样用那种速度刷频还不用思考?



“卧操都不听我的意见啊?好啊文字泡也行,这才是本剑圣的招牌。我怕的是这小子学的不像反而毁了我的风采……” 黄少天只要是感想都一大串的。



“……你真学的来?” 看着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之后的宋晓问。



“我……尽量……” 方锐说话都有气无力的了。



他抓起冰雨,摆出砍人的姿势:“三段斩!拔刀斩!斩斩斩斩斩!”



回应他的是全场死一般的沉默。



“……我靠你那是什么鬼姿势啊丑死了!三段斩哪是这样的啊你没比赛过?还有那个拔刀斩,你到底知不知道拔刀斩长怎样啊?还有本剑圣的攻击怎么可能这么短?不管是招式还是文字泡都是!起码再接几个连击嘛!” 黄少天一瞬间就挑出大把缺点,对方锐的不敬业感到超级不以为然。 “拿来!本剑圣示范给你看!”



方锐哼了声,将冰雨交给黄少天。



黄少天接过了自己的武器后对向方锐:“三段斩!拔刀斩!落凤斩!银光落刃!仙人指路!剑定天下!看剑!太慢了你是躲不过我这招的!吃我一剑!落英回风破空流星!”



黄少天架势十足,动手动脚的比划着:“吃我大招!幻影无形剑!”



“鬼神盛宴!怒血狂涛!地裂波动剑!” 黄少天继续喊,“星星射线!豪龙破军!空蝉双杀!混乱之雨!热感飞弹!巴雷特狙击!空手入白刃!”



“等等他喊的不太对吧?” 越听越觉得不对劲,方锐忍不住皱眉。前面几个都还是剑系的技能,怎么后面法系枪系格斗系都出来了?



“火炎斩!瞬身刺!死亡之门!希望祷言!唉你不懂啊垃圾话的作用就是干扰对手!我今天喊个神圣之火难道你要相信我放的出来吗?” 黄少天义正词严,手上的动作也没停过,“天击!僵直弹!猛虎乱舞!十字军冲锋!”



“这货中二癌晚期了吧?” 张佳乐一脸不可思议。



“我们在蓝雨练习PK只要有开语音都是这样……” 宋晓一脸痛苦。



“老魏啊,你看你教出的这个中二屁孩。” 叶修不住摇头,“说说,你以前是不是也是这个样子?不然怎么会取个什么索克萨尔的?”



“你大爷的你才中二屁孩!”



“我去你的!老叶你才大我三岁哪来的资格叫屁孩啊?吃我一记!” 黄少天举起冰雨,作势就要往叶修头上砍去,换来对方连连喊停:“别别别!你要是把哥这荣耀教科书的脑子砍坏了,你赔的起?”



“就你那颗下流猥琐肮脏卑鄙的脑袋能值多少钱?本剑圣的脑子才是你真正赔不起的!” 黄少天冰雨一甩,准确的把它卡回地面上那堆剑里,发出一声巨响。



“哟,挺会的嘛,还耍帅。” 叶修说着,换来黄少天的一句你妹。



“看到没?这才是真正的剑圣!” 骂完后的黄少天心情又好了起来,转过去对着方锐教训道:“不过看在你喊技能的时候没有吃螺丝的分上,算你六十分!”



“卧操太低了吧?” 方锐抗议,从地上又抓起了一柄剑,“小杜刀借我一下!”



所有人一看那刀,无言了。因为那是逢山鬼泣的太刀四轮天舞……



“靠靠靠靠靠你这还尊不尊重前辈啊?是说你这回又准备当鬼剑士了?你们队上就有一个了你还想干嘛?学虚空二鬼拍阵?靠人家要和你拍吗!不过没关系,放马过来吧!” 黄少天哇哇乱叫着,又把冰雨拔了出来,接着又开启了文字泡机关枪:“格档!落凤斩!仙人指路!幻影无形剑!”



“禁语音真是联盟做过最正确的决定。” 苏沐橙突然有感而发。



其他人拼命点头。



“我靠谁来阻止这货啊!小乔过来帮我!开瘟阵暗阵!” 剑系到底不是方锐的本业,很快就被打的找不着东南西北,情急就叫人了: “还有小莫!来个背身缚首术!”



“他真以为自己在打荣耀?” 张佳乐皱眉,“还有他是不是常玩cos啊?这么熟练?”



其他人无语了好一阵,真有这可能……



被点到的两人一个开始认真思考要不要过去帮忙,另一个依然冷冷的看着方锐,完全没有要插手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你的人缘也是了得啊!没人帮你也太可怜了吧?看看本剑圣,只要一喊就会有人来的!” 黄少天猖狂大笑,“小卢,上!”



“来了!” 卢瀚文很有活力的喊道,一个翻身跳下床,抄过地上的焰影就上前助阵。



“没品啊你!还叫帮手!” 方锐骂着,被卢瀚文砍了一下。



完全忘记一开始先叫人的是他。



所有人齐齐看向喻文州,意思是管管你家那两只。



喻文州笑笑,看够了好戏的准备叫黄少天和卢瀚文住手之时───



门铃响了。



所有人面面相觑。



“……谁啊?” 肖时钦问。



所有人摇头摇了一轮表示不知道。于是吴启只好去开门。



结果一开门,吴启就呆了,摇摇晃晃的后退了好几步。



看到门口的人时,整个房间也都呆了。




───TBC


下章完结!


还有猜猜是谁按的电铃!无奖! (你他妈没人要猜

评论 ( 12 )
热度 ( 33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