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黑遍全联盟/五期中心】今天的G市下雪了没

目錄


*主五期中心


*私设有


*ooc可能有


没问题就请往下↓



01.



蓝雨-宋晓V:G市什么时候才会下雪。




02.



第一个看到这条微博的是李迅。



“蓝雨是虐待队员吗……” 他暗自嘟囔着,结果好死不死给吴羽策听到了。



“基本操两套。” 第一双修鬼的声音冷冷地飘过来,李迅这才知道被抓包,连忙跳起来:“不!副队我没有开小差!我在以别队作为借鉴!”



“借什么鉴?” 吴羽策冷冷地问,李迅看没招了只好把电脑萤幕亮出来:“副队你看!宋晓!G市人!居然在问什么时候下雪!这不是压力太大造成的精神崩溃是什么!”



“我只知道你再不专心的话很快也会因为压力过大而精神崩溃。” 吴羽策十分冷静,“关掉。”



李迅最后依然没能逃过加训的命运。



他好想飞去蓝雨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03.



此时的宋晓满脸忧伤的坐在训练室靠窗的位置上,看着外头晴天白云秋高气爽……个屁啊!



现在是十一月!十一月!他们在和冷气及电费间挣扎!



好吧其实也没有那么热,早上是有风的,可是黄少天嫌电扇运转的声音吵会干扰他发挥,又不好开窗户,只好又牺牲了冷气费。



黄少你知道全联盟最没资格说别人吵的就是你吗?你现在在跟只有三片叶子的机械说他很吵?



宋晓估计给其他人听到这句话他们会哭死。黄少天说别人吵啊,这不跟方锐嫌别人猥琐一样吗?



窗外车水马龙,来往的行人基本上都是短袖,偶尔有几个薄外套的人走过。宋晓看了看窗外,再看看自己身上的蓝雨T恤。



嗯,排汗衫,不错,俱乐部真有先见之明。



‘宋晓你是发生什么事?’ 还在忧伤着,宋晓的手机动了一下。他拿起来翻开讯息,是白言飞传来的。‘我们Q市都还没下雪你现在在问你们什么时候下雪?’



‘问题不是我们怎么会下雪吗?’ 宋晓没好气的吐槽。G市下雪?那比黄少天一整天不讲话还难,撇除例如感冒之类的外力因素。



‘我也很希望你们下雪你知道吗?’ 字里行间传来白言飞的真挚,‘我希望到处都下雪?’



‘?’ 宋晓茫然,还配了好几张表情包过去。



‘你知道我们穿着霸图的外套去你们那里比赛是一件多痛苦的事吗?’ 白言飞铿锵有力的指责,‘我想队长当初设计队服时一定是忘了我们得客场作战这点!’



‘………………’ 宋晓一大串删节号。霸图的队服是不是韩文清设计的他不知道,但霸图的队服外套穿起来真的很热他知道,全联盟最厚,比微草的还厚。



奇怪微草义斩皇风不是更北边吗为什么是霸图的队服最厚。宋晓十分不解。



‘那你可不可以体谅一下冬天的时候去你们那里比赛的我们。’ 他冷静地答复。



‘不是啊,你们会冷可以在外套里面加衣服,我们会热难道能把外套脱掉吗?’ 白言飞振振有词,振到宋晓想拉黑他。



虽然真的蛮有道理的。



‘你们不能只穿T恤吗?’ 他问。



白言飞发来一个眼神死的表情:‘你觉得我们队长跟副队会让我们只穿T恤吗?’



宋晓:‘……’



好吧这个真的是不太可能,以韩文清跟张新杰的性子。



‘你节哀吧。’ 最后他只这样回道,又忧伤去了。




04.



S市,周泽楷看着宋晓的微博,陷入了沉思。



“怎么了吗小周?” 看队长呆呆的看着手机坐在位置上不动,江波涛过去关心了一下。



周泽楷摇摇头,“G市会下雪吗?”



江波涛:??????



“小周你没撞到头吧?” 他慌忙的问着,G市?下雪?这是相反词吧?



周泽楷满脸茫然的摇头,看着江波涛叨念着去找一下队医好了。



他只是问一下啊怎么了吗?



周泽楷很不明白,他默默的上网搜了一下S市11月平均气温和G市11月平均气温。



然后发现S市11月平均气温大概是G市11月平均气温的一半。



他抬头仰望天花板,开始思考二十几度的气温之下怎么看到雪的哲学问题。




05.



周光义看看窗外,风光明媚阳光灿烂,很棒,好天气。



他看看手机上那条微博,又看看窗外。



思考了一下学生时代学的地理。



思考了一下G市的纬度和K市的维度。 



季冷:@涛落沙明 你怎么了?



正在对着窗外忧伤远望的宋晓又拿起震动的手机,看到群组里发来的讯息差点骂出来。



白言飞私讯他就算了,为什么这货直接在群组里用问的?!



他只是想表达一下身为G市人的感慨为什么要这样!?这跟大家感慨叶修什么时候要退役不是一样的吗!?



鬼魅才:我也很好奇。



鬼灯萤火:啊!!!!终于!!!有人帮我问了!![土拨鼠尖叫.jpg]



一枪穿云:嗯。



海无量:小周你多说几个字会死啊。 @涛落沙明 不要装死,我知道你在线上。



宋晓看着五期群组内讯息一条条的刷,很不想回复。



他只是问了个G市人人想知道的问题而已到底怎么了吗?



该幸好五期没有微草的吗?他转头看了眼角落抱着电扇的黄少天,思考人生。



涛落沙明:我的问题很奇怪吗?



愈灵者:不是啊。



愈灵者:这边能问这个问题的只有



愈灵者:等等才十一月而已欸没人能问啊。



涛落沙明:所以我说我只是感慨啊!!!



涛落沙明:[为什么没人懂我的心.jpg]



罗塔:身为最北边的我都没说话了。



暗无天日:微草皇风义斩。



鬼魅才:他们没有五期选手。[摊手.jpg]



海无量:下雪不管哪里都没这么早吧?



鬼灯萤火:无论如何 @涛落沙明 你们是看不到的。



涛落沙明:不要提醒我。[冷漠.jpg]



鬼刻:无论如何都看不到的人很多吧。



罗塔:??? @鬼灯萤火 你们训练完了?



鬼刻:刚刚,刚盯完他加训。



愈灵者:来自呼啸的蜡烛。



海无量:来自兴欣的蜡烛。



鬼魅才:来自雷霆的蜡烛。



涛落沙明:来自蓝雨的蜡烛。



涛落沙明:靠我的ID。



鬼刻:我们要雪最快要十二月左右。



暗无天日:我们也是。



鬼魅才:我们一月才有可能看到。



鬼魅才:[气若游丝.jpg]



罗塔:十二月!



一枪穿云:一月。



季冷:我们……看不到……



海无量:一月可能,嗳讲个笑话。



海无量:听我们老板娘说叶修退役当时是踏着雪走进兴欣的。



海无量:记得他什么时候退役的吗?



海无量:[看看我真诚的大眼睛好好思考一下.jpg]



鬼灯萤火:我操。



愈灵者:我操。



罗塔:我操。



鬼魅才:我操。



暗无天日:我操。



海无量:有没有!他第八赛季开始没多久就退役了!



海无量:第八赛季什么时候开始的!



罗塔:我思考了一下,那时候气温应该还有十位数吧?



海无量:当然有!那家夥还装逼跟老板娘说要不是手冻僵,三十秒就可以打掉对手了。



海无量:职业选手拿手冻僵来当借口像话吗!



一枪穿云:很合理啊。



鬼魅才:……



季冷:……



愈灵者:……



暗无天日:……



罗塔:……



海无量:……



海无量:靠周泽楷你不要拆我台!我好歹在呼啸活过我知道手冻僵是什么感觉!



一枪穿云:嗯。



鬼灯萤火:周队无敌句点大法。



宋晓看着群里歪得一去不复返的楼,把打好的我们最低月均温再减十大概也看不到删掉。




06.



罗塔:讲到这个,我刚才和宋晓讨论了一下队服的问题。



鬼灯萤火:@涛落沙明 不用谢。



涛落沙明:……



季冷:我回想起了我当初穿着霸图的衣服去嘉世比赛的时候。



季冷:简直是灾难。



涛落沙明:你要不要想一下你们现在这个天我们去微草比赛?



涛落沙明:我知道可以加衣服。



涛落沙明:可是你想一下我们蓝雨外套里面加上一堆卫生衣的样子。



涛落沙明:不觉得很像什么吗???



鬼魅才:粽子?



罗塔:粽子是微草,蓝雨是蓝色的。



鬼灯萤火:粽子不是草绿色的啊是深绿色。



海无量:没事,大概有到就好。



海无量:微草是最像的,你有看过粽子叶是红色的吗?



愈灵者:@涛落沙明 所以像什么?



涛落沙明:其实我也没有想到。



涛落沙明:反正就是很诡异。



海无量:对了我想到国家队队服。



海无量:还记得我们是去苏黎世比吧?



季冷:美丽的阿尔卑斯山。



鬼魅才:我记得你们把阿尔卑斯山拆了。



罗塔:意念艾特国家队枪系。



一枪穿云:……



愈灵者:小周委屈小周不说。



一枪穿云:[气鼓鼓的企鹅.jpg]



海无量:然后那个国家队队服外套啊。



海无量:真心厚。



鬼灯萤火:阿尔卑斯山冷吗?



鬼灯萤火:我们可以问问同样住在山上的百花同志 @季冷。



季冷:横断山脉。[呵.jpg]



罗塔:对了我查平均温度的时候有看到纬度。



罗塔:乘以三还比你们百花还低。



涛落沙明:想想我们小时候都觉得。



涛落沙明:离太阳越近的地方越热。



涛落沙明:[我怎么会如此天真.jpg]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



鬼灯萤火:哈哈哈哈哈!



愈灵者:[捶桌笑.jpg]



涛落沙明:?



涛落沙明:你们没有这样觉得过吗?



涛落沙明:[诚实做人.jpg]



海无量:好吧我有。



海无量:@季冷 [诚实做人.jpg]



季冷:靠我没有,不要栽赃。



季冷:[我是无辜的.jpg]



海无量:屁,你之前明明跟我说过想搬去西藏因为那边比较高比较温暖。



季冷:????????????



季冷:[我不是我没有.jpg]



鬼灯萤火:有啊你成功了,百花比霸图温暖。



罗塔:可是不是因为高度是纬度。



罗塔:[图片][图片]



罗塔:根据资料显示,K市海拔1891米,Q市76米。



愈灵者:二十五倍的差距。



涛落沙明:快二十五。



海无量:你一定要跟那个小数点计较吗?



涛落沙明:一个身位格跟零点五个身位格一样吗?



海无量:[我居然无法反驳.jpg]



罗塔:你身高179.9跟180一样吗?



鬼刻:别对着一个连179都没有的人说这个,太残忍了。



海无量:[中枪.jpg]




07.



宋晓看了下拿着冰棒到处发送的卢瀚文,拿了一支,拆开包装开始滑手机。



微博一点开就是秦牧云的发文,写着为什么Q市可以这么冷!再配了一碗热腾腾的红豆汤,还在冒烟。



宋晓看看自己手上同样在冒烟的冰棒,思考差距。



不都是同一个国家吗?看看人家瑞士,从头到尾都那个天气。



可能是因为我们国土面积大吧,嗯。



他满意点了点头,经度跨越大天气多变嘛。



是纬度好吗。



可惜电竞宅不知道那么多,他只知道什么度的,经或纬?一样都看不到,没差。




08.



所以G市什么时候才要下雪。



宋晓心很累。




───FIN




科游游览车上的产物。



比我想像的还短小,但我不意外。原本预计5k的。



结尾有点不知所云啦不要计较、(干

评论 ( 49 )
热度 ( 690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