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国王游戏】25

目錄


此文章为《全职高手》二次同人衍生创作,时间线第十赛季的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开始之前,恶搞逗比向,OOC可能有,CP自由心证。是个国王游戏的梗,全员向,妹子都是腐的,CP都是因为国王游戏的指令搞出来的,挺杂,洁癖渗入。没问题就请往下↓



王杰希满脸不爽:“很好笑吗?”



“好笑啊怎么不好笑?这超有梗的啊王大眼!微草那一堆儿子的队长带人回娘家?你不觉得可以上头条吗?” 黄少天狂笑猛笑拼命笑。



王杰希翻白眼。



“要上传吗?” 张佳乐现在拿的是高英杰的手机,他边看影片边问。



“传!当然传!” 魏琛身为职业选手群组中的受害者之一第一个支持上传这个建议。



“……别吧?” 高英杰试图保持良心。 “大家都看得差不多了,就直接……”



“我传了啊!” 高英杰的话还没说完,张佳乐就点开了高英杰QQ,一段来自木恩的影片就这样传进了职业选手的群组。



高英杰:? ? ?



职业选手群整个炸了,一堆讯息刷刷刷的跑,看得王杰希只想吼一句你们他妈一个个这个时间不睡觉熬什么夜!



“小高居然主动上传这种影片?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李轩嚎着,但下一句压出的是一串乱码,很显然是被吴羽策阻止了。



“我真的好后悔没去……” 于锋再一次感慨,又一次被起床盘查的邹远抽走手机。



“你们到底经历了什么?” 孙哲平的脸有点抽,打出这句话。



“小高?你发生了什么事?你怎么出卖王队!” 八期的伙伴戴妍琦惊声问。



“天啊你们在干什么!!!怎么没有揪我们!!!” 柳非撕心裂肺。



“天啊不行这个好好笑,喔天啊王队,原来你是这样的王队……” 杨聪笑到飙泪,一旁白庶继续对中华文化感到懵逼。



所以他说现在都几点了为什么你们不去睡觉!王杰希头很痛。



“不下一轮吗?” 他试图拉回众人的注意力。



“等等,让我看第五次,不行这个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拿的是中间会黑屏的刘小别手机,又点了一次重播。



王杰希冷冷的瞪向刘小别,他只好硬着头皮上前,“不好意思,手机能还我吗……”



“等等,我看完,等我一下。” 黄少天拒绝了他。



刘小别:“……”



“黄少天前辈,你记得已经上传了吗?”



黄少天:“……”



他默默的把刘小别的手机交了回去。






第二十三轮,国王是兴欣最不稳定的不定时炸弹。



“啊!抽到这个要干嘛啊老大?” 前二十二轮都不知道在干什么的包子拿着鬼牌问道。



“你可以指定扑克牌花色的人去做一些事。” 叶修一本正经的扭曲国王游戏的意思。



“这么好啊!” 包子惊呼,“那红心一二三四五来对着我们老大喊老大!”



叶修:? ? ?




6012:? ? ?



等等这小弟思维是怎么回事?



“帮老大增加小弟!老大我够称职吧?” 包子转向叶修邀功。



“够够够……” 叶修扶额,他害到自己了。果然没人可以预测包子的想法。



“诸位,是时候起兵反抗了,我们要推翻上层!” 张佳乐拍地板起身,把红心二射向叶修。



“老大你个毛线,我被抛沙致盲也不会承认你当老大!神经病!” 黄少天也把自己的红心五射过去。



连被两张扑克牌打中的叶修哀了声,“喂,威风堂堂啊!”



“……” 两位最出风头的反叛军沉默了。



“还有三个呢?自首无罪!” 张佳乐一秒转舵。



“啊……我。” 林敬言举手。



“你们霸图集体叛变!?” 方锐惊恐脸,换来乐黄林三人的很瞪。



“还有两个呢?” 惊吓完后淡定的叶修张望着。



“我。” 肖时钦无奈承认。



“还有我……。” 孙翔根本是咬着牙说出这话的。



6012沉默了很久。



“……好精彩的阵容。” 方锐吹了声口哨。



“你闭嘴。” 五人异口同声。



“小杜你加油啊,这轮完就换你了啊!” 叶修装没事的对杜明隔空喊话。



杜明面如死灰,不要一直提醒他好吗!



“我先。” 肖时钦上前,“只要有喊到老大这两个字就好了吗?”



包子用力点头。



“好。” 肖时钦点头,“叶修老大,祝你早日成仙上天。”



6012:“……”



好狠,天啊。



“喔!” 另外四人眼睛一亮,张佳乐开心举手:“换我!叶修老大我祝你早日被爆千机伞!”



“叶修老大祝你早日被砍回零级!”



“叶修老大祝你早日退役!”



“叶修老大祝你早日被灭!”



叶修:“……”



他怎么觉得这比正正经经的叫他老大还好一些。



反而是包子不乐意了,“让你们认老大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行了行了包子,没事!” 叶修忙阻止包子,“我觉得很可以的,他们不算什么。”



“叶修你───” 几个人刚要爆炸,江波涛就拍了拍手:“好啦各位,先别吵了,还有别件事要做呢。”



众人一脸茫然,就见江波涛把欲逃跑的杜明拉了回来:“换他喽。”



副队我们的队友爱和同期爱呢───



杜明很想死。



威风堂堂的诱惑力显然比报仇要强,几个人坐了下来,狠狠的瞪向叶修,眼里写着算帐等之后。



“真的要吗……” 杜明已经不知道第几次问这句话了。



“你再不快点我就开直播了。” 显然也没有队友爱和同期爱的吕泊远作势要拿手机。



“回去看我砍死你啊!” 今天第二个发表要砍吕泊远宣言的剑客恶狠狠的搁话,抓了手机站起来。



“───等等我再看一次。” 又很怂的坐了下来。



“去了啦直接上!” 他的队友把他踢上圈圈到中间。



“……” 杜明瘪着嘴,把手机拿给吕泊远,“帮我拿着,我边看边跳。”



“行。” 吕泊远愉快的接过杜明的手机,“你说好我就按开始。”



杜明看了圈房间,众人的脸上写满期待。



他想死。



“……好。”



于是熟悉的女版前奏传出,好几个人起了层鸡皮疙瘩。



杜明很障碍的跟着影片扭腰摆臀,转圈秀腿,他觉得他今天跳完这段舞就可以升天了。



“吕泊远你不要晃我看不到、手稳一点专业好吗!你是职业选手!” 杜明边跳边哀,吕泊远笑到拼命手抖,房内众人的笑声比威风堂堂的配乐还大声。



“可不可以跳到间奏就好啊!” 练习期间大概只看了三四次影片的杜明边跳边对江波涛求救,“我后面几乎都不会啊!”



“你不知道基本上副歌的部分都会一样吗?三分多钟而已,坚持一下。” 江波涛努力保持声线的稳定。



杜明真心觉得他不用待在轮回了。轮回没有他的容身之处。



他好想死啊啊啊啊啊───




───TBC



完结倒数啦!之后会有几篇(很垃圾的)番外!

评论 ( 28 )
热度 ( 41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