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国王游戏】14

目錄

此文章为《全职高手》二次同人衍生创作,时间线第十赛季的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开始之前,恶搞逗比向,OOC可能有,CP自由心证。是个国王游戏的梗,全员向,妹子都是腐的,CP都是因为国王游戏的指令搞出来的,挺杂,洁癖渗入。没问题就请往下↓


第十二轮,国王为四大心脏的手残术士喻文州。


“喔?那黑桃A来用红心四五的ID造个句好了。” 心脏大师微笑道。


“啧你欺负我们没文学涵养啊喻文州。” 叶修摇头,甩出自己的杂牌。


“队长……” 宋晓可怜兮兮的看向自家队长。


“喔?红心五?没事的啦被造句而已没事的!这好办啊小宋别担心!” 黄少天探头看向宋晓的牌,喔了很大一声,“没差吧?”


宋晓泪流满面,他怕他的ID被恶搞啊!


“靠又是我!?” 第三次中标的孙翔爆气甩出红心四。


“唉你三次都小意思啦,ID借人造句又不会怎么样。” 吴启在一旁风凉话。


“你那ID又不是你取的。” 方明华道。


叶修:“……”


“那,黑桃A是谁?” 杜明问。


没有人回答,于是所有人把目光齐齐投到联盟最苦逼的幸运E身上。


“靠你们组队玩我对吧!” 第三次中标的张佳乐愤恨的把牌给摔了。


同样是中标三次,孙翔一次告白一次跑腿还有这次跟本不算被整,而张佳乐就不一样了,他一次对自家的正副队发神经,一次女装,这次又要烧脑细胞,张佳乐认真的觉得自己这一整天最大的错误就是踏进这房间。


“一叶之秋跟涛落沙明?啧啧你加油啊张四亚。” 方锐不住的摇头。


“张四亚有这种文学涵养吗我说。”


“他也是辍学跑来玩荣耀的吧?文学素养会好?”


“我操你们太鄙视人了吧!老子还是知道一点的好吗!” 张佳乐不爽的拍地骂道,“二翔的那是啥,一叶落知天下秋嘛!然后宋晓的是那个什么,涛落逝秋江沙明蒲阳月?”


“是涛落逝江秋。” 安文逸小声的纠正道。


“张四亚你这有几个问题啊,” 叶修开口:“第一,拜某人所赐,二翔的ID是一叶之秋不是一叶知秋;第二,哪有人造句把词分开的?你这不及格啊这!”


“一叶之秋也挺好听的啊有什么关系。” 苏沐橙哼了声。


“我靠你们要求怎么这么多啊!” 张佳乐很崩溃,“那至少涛落沙明可以吧?”


宋晓正庆幸着自己的ID没被玩出什么奇怪的花样,就听喻文州补上一句:“两个ID要造在同一个句子里。”


张佳乐、宋晓:“……”


“好,我成全你的要求!” 张佳乐再拍地,“能查手机吗?”


“别发在线等就行。” 喻文州答。


张佳乐掏出手机,大爆手速的打上几个关键字,点开一个网页后清了清嗓子。


众人目不转睛的盯着张佳乐,就件他开口,念出网页上的文章───


“一叶之秋一个伏龙翔天,成功击杀了涛落沙明!”


众人:“……”


───等等那货说了什么?


“我靠靠靠你这哪叫造句!你这是照着念吧!哪场比赛啊我说!一字不漏全照本宣料算什么造句!你哄虚空阵鬼啊你!” 黄少天吧啦吧啦的开始发表意见,而且这次众人难得觉得他说的对极了,“重造!这不算!”


“不算你妹啊!一叶之秋跟涛落沙明,我造了啊!哪来的不算?” 张佳乐理直气壮,“喻队,算吧这个?”


“不算。” 喻文州一盆冷水直接浇熄张佳乐。


“好啊你们都玩我。” 张佳乐嘟哝着,眼神一扫发现一票新生代的孩子都在笑,顿时觉得联盟真的完了。


“好啊,我再造。” 张佳乐冷哼,又一清嗓子。


众人屏气凝神的看着一脸自信满满的张佳乐,结果就见他又开口:


“涛落沙明一个闪光百裂,成功的击杀了一叶之秋!”


众人:“……”


他们错了!既然都让张佳乐抓到造句的规则,怎么还指望他造出一些有看头的句子呢? !


“你太无耻了。” 叶修不住的摇头,“唉……霸图已经被污染了。”


“再无耻也是跟你学的。” 张佳乐反唇相讥,“污染个毛,你们兴欣跟本就是污染源!”


“谁说的?看看咱小乔纯洁如水,小安理智如冰,罗辑聪明如神,小唐勇猛如钢,包子单纯如纸,小莫冷默如我们整个兴欣都不知道他的存在,哪里会是污染源?” 叶修脸不红气不喘的说了一大串,“至于沐橙是净化源,我和老魏还有废物点心那叫老谋深算,懂不?”


“拿个盆来我快吐了,你这家伙怎么这么舌灿莲花?” 嘴炮不过叶修,张佳乐郁闷极了。


“握操谁是废物点心?” 方锐拍地板对着叶修骂。


“闭嘴,废物点心。” 叶修。


“闭嘴,废物点心。” 张佳乐跟进。


“闭嘴,废物点心。” 苏沐橙参一脚。


“闭嘴废物点心哈哈哈哈哈!你在兴欣多没人缘啊没人帮你说话就算了还都在笑你?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猖狂的破坏队形。


“……闭嘴,废物点心?” 林敬言思考了下后居然也跟风。


“老林你怎么可以叫我闭嘴?” 方锐倒抽一口气,一脸悲痛,“你好狠的心怎么会舍得叫我闭嘴……”


方才被叶修点到正一阵恶寒的新人们看到方锐这般动作,顿时又刷新了联盟要完的时间。


“……你们两个还好吗?” 张佳乐对着画风不太正常的队友瞠目结舌。


林敬言无奈笑笑,“很好的,下一轮?”


第十三轮,国王,轮回的半心脏九点水副队长兼职翻译机的江波涛。


众人瑟瑟发抖,几个心脏半心脏轮番上阵他们也是会怕的。


“呃……” 江波涛看着分房表,“黑桃Q去3012拿一样不是原本房内的东西。”


“蛤?” 众人呆滞。


“就是要拿3012的人带进来的行李物品,还有,是拿不是借。” 咱九点水大大笑的诚恳。


“……”


“3012是谁?” 高英杰弱弱的举手问道。


“……你们队上的神枪手跟雷霆的元法。” 看完分房表的林敬言也无言了下。


柳非和戴妍琦的副业从来不是秘密。


刘小别抖了一下,好死不死被卢瀚文看到,“啊!小别前辈你是黑桃Q欸!”


众人将同情的目光投向刘小别。


刘小别此刻只想往旁边的卢瀚文一拳揍过去。


───TBC

评论 ( 7 )
热度 ( 48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