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黑遍全联盟/七期中心】关于服装品味

目錄

七期中心友情向,大概没有CP。

私设有。

有一些聊天体。

没问题就请往下↓



01.


七期有三大潮男:孙翔、唐昊、刘小别。


前两个人被称为潮男的原因很简单:发型造型跟言行。


两个人都是酷炫boy,很会打扮自己的那种,头发也是十分的狂霸拽。


而刘小别,他被选成潮男之一的原因连他自己也很懵逼。


耳机。


刘小别表示exm。


他也很会打扮好吗!比他室友好多了!


同样是T恤长裤运动鞋,跟他同寝的那位袁姓友人是抓起最上层的来穿,他会好好的挑拣一番。


耳机不是他的造型只是他的配件,他需要耳机来隔绝某位烦人小鬼的噪音。


只因为耳机就成为潮男的刘小别十分懵逼。



02.


不可否认刘小别那耳机其实还挺有个性的,毕竟不会有人没事把个全罩式的耳机挂在脖子上。


没挂在脖子上的时候就是戴在耳朵上,那时候的刘小别据粉丝们表示有种高冷的气质。


刘小别:……


他不高冷,一点也不。


袁柏清知道的时候快笑挂了:“高冷刘小别?哈哈哈哈哈哈!”


“你再多说一句我就实现你在竞技场打到爽的愿望。”刘小别冷冷地说。



03.


又如有一次。


唐昊在七期群组里发了一张图。


唐三打:[图片]@一叶之秋 这件怎么样?


刘小别正好看到了那张图,风格非常的奇特,非常的难以形容,估计也只有唐昊跟孙翔这种品味独特的人会看上这种衣服。


刘小别顺手回了一句。


飞刀剑:难看死了。


一叶之秋:你懂个屁!滚!


唐三打:没人问你!


飞刀剑:那你们别在群组里发啊!私聊啊!


于是他被踢出群组了。


刘小别:? ? ?


他到底说错了什么?



04.


刘小别无奈,在这个群组里人人是管理员,但被踢出群组自己也没办法把自己加回去。


于是他小窗敲了袁柏清。


飞刀剑:冤薄情救一下!把我加回群组!七期的!


两秒后他的室友回覆了。


冬虫夏草:等等啊有粉丝跟我要签名,我跟他们合个影先!


刘小别:……


冤薄情,我们之间的友谊到此为止。


有时间回他把他加回群组还不是几秒钟的事!



05.


约莫半小时后,刘小别收到消息,他已经被加回群组了。


“嗳小别,你不知道那群粉丝多过分。” 袁柏清对着刘小别抱怨,“她们嫌我这件衣服丑,哪里丑了!”


刘小别勉强抬头看了眼袁柏清的穿着:航X王的周年纪念T恤,配一件五分裤。


“实话啊,真的很丑。” 刘小别冷冷的说。


袁柏清倒抽一口气,“我们之间友谊的小船呢?”


“早翻了。”


一颗冬虫夏草的抱枕打到刘小别身上。



06.


“真的很难看啊!” 刘小别叫着,“你那件衣服太长,然后裤子又那么短,真的很难看啊!”


“我不想听。”袁柏清捂住耳朵,“我不想听我不想听!”


刘小别又把抱枕砸回去了。



07.


基本上,有妹子的队伍品味都会好一些。


例如烟雨,例如雷霆,例如兴欣义斩,例如他们微草。


李华的服装品味好到不可思议,大概是归功于三个妹子每天替他搭配的结果。


每次他们七期的聚会众人欣赏李华的衣服都能欣赏很久。


他们七期有一次去逛夜市,互相帮对方买了各种各种诡异的衣服约好下一次穿来,结果就李华最正常。


“怎么可以叫其他人帮忙!不公平!”徐景熙抗议。


“谁要你们蓝雨没有妹子。”李华呵呵两声。


接着他收获了全员一人一拳。



08.


队服也是个很大的问题。


前些日子,徐景熙在群组里感慨了一句。


灵魂语者:果然还是我们的队服最好看……


他马上被炮轰了。孙翔立刻嚎了一句。


一叶之秋:屁!明明就是我们轮回最好看!


徐景熙悠悠回了一句:


灵魂语者:哪里好看,明明就是企鹅装。


一叶之秋:………………………


飞刀剑:我不会跟你们吵。 [冷漠.jpg]


灵魂语者:呵呵你们就一堆帽子绿。


冬虫夏草:靠。


邹远小心的问了一句。


花繁似锦:那……我们呢?


徐景熙毫不留情。


灵魂语者:娘炮粉。


花繁似锦:……………………


接着换杨昊轩。


全透明:我们虚空呢!虚空的怎么样?


徐景熙一句话让整个群组无言了。


灵魂语者:基佬紫。


花繁似锦:……


一叶之秋:……


冬虫夏草:……


林暗草惊:……


飞刀剑:……


灵魂语者:楼上你ID破坏队形喔。


杨昊轩愤怒了。


全透明:你才他妈的基佬!你们蓝雨全家都基佬!


徐景熙淡定。


灵魂语者:对啊我们蓝雨全基佬,怎,有意见?


下一秒他就被踢出了群组。


唐昊终于冒泡。


唐三打:呼啸呢?


不知何时又被加回来的徐景熙发表意见:


灵魂语者:很好看啊,只是半夜在路上走大概会被车撞而已。

唐三打:……


徐景熙说的是实话,呼啸的外套是全黑的。


于是灵魂语者又被踢出群组了。



09.


所以说还是我们的队服最好看嘛。徐景熙开心的想着。


邹远杨昊轩刘小别袁柏清等人诅咒着自己战队创始人的品味。



10.


邹远很郁闷,非常郁闷。


他的队服就是被徐景熙嫌弃成娘炮的粉红色。


但他能说什么?他们的队服是谁设计的?第一弹药张佳乐。


初次看到他们那绑小马尾的队长时他就狠狠无语了一把。


第六赛季时他还在训练营,张佳乐常常会过来指导他一点东西,那时孙哲平已经退役了,张佳乐偶尔会拎着他去逛街买衣服要他当苦力,最后再送他一两件衣服。


张佳乐退役时什么东西都没带走,邹远有传讯息问过他,得到他一句全部送你的答覆。


邹远:……


张佳乐那些衣服他不是不能穿,只是……呃,风格问题。


张佳乐,多么浪漫的男人啊,穿的衣服当然不可能是像孙哲平那种气势万千,一定是那种看至起来很清爽的造型,而这个清爽中还要带着一点飘逸,飘逸中还要带着中性。


这个飘逸中性全联盟中有办法驾驭的男人只有张佳乐。


邹远打开衣柜看见满满的粉色亮色系衣服时心中刷满了删节号。


───前辈你百花的队服迫害的不够还想这样迫害自己后辈的私服吗?


想上次百花客场队战霸图,结束之后张佳乐把邹远私下抓了过去:“嗳小远,那些衣服还好吧?我给你的那些。”


邹远小心翼翼的说:“呃……不错。”


“那多穿啊,那些很多都是新的呢!” 张佳乐拍了拍邹远的背,接着就被来找人的张新杰拖走了。


买了衣服不穿就摆着?


邹远望着见行渐远的张佳乐,感慨不愧是土豪的男朋……没事。


于是下一次的客场对战呼啸,他带了张佳乐的遗物……遗留物品准备比赛完之后换。


和他同期现在是呼啸大当家的酷炫boy唐昊看到邹远的衣服,心情很复杂的一句:“我说怎么才一阵子没见面你的衣服品味变得跟张佳乐一样了?”


邹远:“……”


“……是吗。” 他最后只干笑着回了一句。


果然前辈的风格不是人人学的来的。



11.


刘小别非常想吐槽他的室友。


对就是袁姓大治疗。


他今天第N次看见他开了衣柜随手抓出一件自己的T恤就要出门。


“冤薄情你给我等一下。” 刘小别忍无可忍,“你那件是我的。”


袁柏清疑惑的看了看刘小别,看了眼他根本没关好的衣柜,又低头看了下自己身上的衣服,“……然后呢?”


“然后?你没有衣服吗为什么要穿我的?” 刘小别忍住想揍人的冲动。


“我赶时间借我一下嘛!你也可以穿我的啊!”


“不我一点都不想穿你的衣服。”


“小别,你身高多少?” 袁柏清突然问了一句。


“……一米七七你有事吗?” 刘小别咬牙切齿。


“你知道我多少吗?” 袁柏清又问。


“……是,你差一点一米八!干嘛?” 刘小别非常想将追魂具现化。


“只有两公分的差距,基本上我们衣服的size是一样的吧?”


刘小别:“……”


我他妈跟你说的根本不是同一回事。



12.


“我只是不想要我好好的衣服被你糟蹋成这样!” 刘小别痛心疾首的看着袁柏清的装扮───扎到九分裤里的T恤、整个到脚踝的白袜子,再加上那一双令刘小别不敢直视的鞋子───


“我说柳非教给你的东西你都学到哪里去了。”


“我没学过啊。” 袁柏清眨眨眼。


刘小别:“……”



13.


“你的意思是不是你的衣服很好看我的衣服很丑所以我不能穿你的你不想穿我的?” 袁柏清说了一大串总结刘小别的意思。


“是。”


“然后因为我的衣服很丑所以你穿起来会不好看?”


“是。”


“你这就不对了,” 袁柏清摇摇头,“衣服的好看与否是要靠自身的实力来体现,同样是吊嘎短裤蓝白拖,你穿起来很蠢,但如果换成周泽楷,一定还是帅啊!”


刘小别:“……”



14.


“那同样的道理,” 刘小别声音很冷,“我的衣服好看,穿到你身上就丑去了;而你的衣服不管给谁穿都一样丑,所以你就穿你自己的衣服吧。”


“不,小别,” 袁柏清又摇头,“你会觉得我的衣服丑是因为你不懂它的价值。”


“很好,既然你觉得你的衣服这么有价值你就自己穿吧,把我的衣服还我。”


“小别你看我这么欣赏你的品味,你就借我一次嘛!”


刘小别不理他,“可惜我不能理解你们这些宅男的品味,还有你根本跟我借不只一次了,还我。”


袁柏清鄙视脸,“说的好像你不宅一样。”


刘小别放弃沟通。



15.


在好多次的七期聚会里,穿着被嫌弃过最少次的分别是李华、刘小别、孙翔和唐昊。李华那是归功于队里三位妹子的帮助,每次他要去聚会都得被抓去至少半小时的各种准备。


而二到四名那都是无师自通,而被嫌弃次数最少排名第五的,是人在和尚庙的徐景熙。


蓝雨一个妹子都没有不假,但徐景熙有四个姊姊。


他是家里老幺,父母疼他疼得要死,四位姊姊除了偶尔作弄他一下以外也都待他不薄,五个人从小就是其乐融融。


徐景熙上小学时,最大的姊姊已经在大学了,她当时语重心长的对徐景熙说:“小熙啊,你要好好打办,以后才追得到女孩子。”


当时徐景熙跟本什么都不懂,姊姊说什么他只点头附和。到了国中后他某天猛然想起了大姊的话。


───姊你这是叫你弟早恋吗?


徐景熙心累。


于是他往后的便服日都十分凄惨,四个姊姊四种风格,每个姊姊每次都轮流抢着帮他搭衣服,弄不好还会吵起来,心累的徐景熙只好在四位姊姊的逼迫下排了表,按表操课。


───到底是他便服日还是他姊姊便服日?正让三姊系着皮带的徐景熙默默的想。


不过托他姊姊们的福,他去学校的打扮从来没有被嫌弃过,每次看到班上姑娘们嘲笑那些衣服随手抓随手穿的男同学他的心情都特别好。


这个每天让人帮忙弄衣服的活动直到了徐景熙进了战队才消失。


而是事实是蓝雨没有女孩子,他穿得再正经也没用。


你说穿去比赛?比赛要穿队服的忘记了吗。


于是身在蓝雨的徐景熙也养成了抓衣柜最上面衣服穿的习惯。

直到他们第一次的七期聚会,看到李华唐昊孙翔刘小别一干人的打扮,又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衬衫短裤。


───啊,是时候该重操旧业了呢。


于是徐景熙又打扮了起来。


但有个很大的问题,他多年来都是认他姊姊摆布,所以具体怎么打搭衣服他其实也不太清楚。


求救?会被喷的。徐景熙脑中已经浮现四个姊姊喊着小熙我么这些年教你的东西你都记去哪了的子不成才的悲愤表情。


所以他去翻了以前的照片,再努力回想了下以前姊姊替他换衣服实都说着什么巴洛克洛可可哥德……噢不,是波西米亚瑞丽田园简约……


下一次的聚会他总算成了那能看得一半。



16.


能看的一半指的是李华、孙翔、唐昊、刘小别和他。



17.


李华有过疑惑,为什么他不在七期三大潮男之列。


于是他把唐昊孙翔刘小别观察过了一遍。


然后他大概明白了。


他们的潮男和他的潮男根本不是同个意思。


18.


孙翔那屌炸天的逆向金毛和他根本不是同一个思路。


唐昊那满当爆的耳钉耳环和他根本不是同一个思路。


刘小别那万年挂着的耳机和他根本不是同一个思路。


然后他低头看了看自己学院风的衬衫。


于是他果断的放弃了成为潮男的想法。



19.


能看就好真的,不用太去追求吸引别人目光的打扮。



20.


而且还有很大一个原因。


“你的衣服是自己挑的?” 唐昊挑着眉问。


李华默默的闭嘴了。



21.


孙翔那头屌炸天的金毛从出道前一直跟他跟到现在。


初染的时候被父母骂的惨,染成那什么样子?不良少年啊?


但孙翔从小就立志要做个潮boy,要走在时尚的尖端,能成为时尚的尖端更好。


但事实证明世界上多数人和他服装品味的思路都不一样。


他那种嘻哈庞克的打扮目前只有唐昊认同过他,其他时候大部分都是收获“……”的目光。


想当初七期的第一次聚会。


“……孙翔你的那件裤子怎么回事?” 徐景熙对着他的破洞牛仔裤发表意见。


“……你耳朵不痛吗?” 袁柏清用微妙的表情看着孙翔整排的耳钉。


“头发该补染了你。” 刘小别淡淡的指出他有点掉色的头发。


“呃……不是说不好看,是风格太特立独行……” 邹远小心翼翼的发表意见,“怎么说呢……”


“就是换个人穿就不能看,大概是这样。”


“只有你有办法驾驭这种风格。” 李华诚恳的道。


于是孙翔想成为时尚指标的梦碎了。


22.


“你的换个人穿就不能看是什么意思?” 孙翔有些不太高兴的问邹远。


邹远思考了下,“嗯……就是孙翔你的风格太特别我们普通人学不来。”


孙翔还是一脸茫然。


看不下去的刘小别随口说道:“你可以解释为因为其他人都没有你帅所以只有你能穿。”


于是孙翔很开心的接受了这个理由。


七期众:“……”


23.


“……小别你认真?” 袁柏清目瞪口呆的看着刘小别。


“……” 刘小别。



24.


孙翔那身神奇的装扮真的好看。


但就是太辣眼……呃不是,是太抢眼。



25.


孙翔到了轮回后依然常常上传自己各种造型的照片,然后对着一堆留言感到不满。


因为留言大多都是“啊啊啊翔翔你这样好可爱!” 、“翔翔过来给姊姊抱抱!” 、“翔仔你怎么那么萌呜呜呜!” 。


翔哥表示他很不高兴,他哪里可爱了!他是帅气!帅气!


“那些女的是不是都是蠢。” 孙翔十分不悦的把手机拿给唐昊看评论,对他抱怨着。


唐昊冷笑,“你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吗?”


孙翔摇头。


唐昊继续冷笑,“因为那些女的把你当儿子当弟弟。”


孙翔:“……”



26.


至于孙翔在粉丝们心中的地位为何那么清奇,那就不好说了。


27.


看到几个小姊姊粉留言建议孙翔的装扮还可以如何改如何换时,唐昊躺在床上笑到差点岔气。


28.


唐昊的风格其实和孙翔差不多,都是酷炫型的。


但气质可以改变一切。


这就是为什么孙翔的粉丝都是姊姊粉而唐昊的粉丝都是女友粉的原因。


29.


今天是七期第N次的聚会。


李华的穿着一如既往的文青,刘小别的穿着一如既往的高冷,孙翔的穿着一如既往的炫炮,唐昊的穿着一如既往的庞克,徐景熙的穿着一如既往的简约,邹远的穿着一如既往的飘逸,剩下的人的穿着一如既往的令人难以形容。


“你那是张佳乐前辈衣服?” 刘小别眉头纠在一起的对邹远问。


“……。” 邹远。


“这次是谁弄的?” 唐昊问李华。


“楚队。” 放弃辩解说其实这次是我自己弄的的李华心累。


“你的头发又掉色了。” 杨昊轩指着孙翔的发根。


“袁柏清你的衣服是回收箱捡的吗?” 徐景熙很受不了的看着袁柏清堪比菜干的上衣。


“那是小别的。” 袁柏清淡定道。


徐景熙用惊恐的眼神看向某位耳机男。


刘小别目瞪口呆,“靠,冤薄情你已经把那件衣服弄得丑到我看不出那是我的了,你太绝了。”



30.



今天的七期一如既往的对比此的穿着表示嫌弃。


───FIN


嘿,完了,快6K。

我知道结尾很烂可是我最后真不知道该怎么继续掰了555(喔

七月七号七期快乐祝你们友谊长存!还有小盖跟明天小远生日快乐!

评论 ( 32 )
热度 ( 3126 )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