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百追感谢/点文】



嘿,如题,不知不觉已经百追了。感谢各位。


刚好100的没截到,我今天起床看的时候已经是101了所以,嗯(干


好来说正事。点文的部分基本上cp向,全职的,哪些可以我写在下面。收到七月三号晚上八点,我会在评论里抽,基本上抽一个,如果超过十个人点就抽两个。


啊不过可能会难产一阵子(。


不要看我平常发的都是沙雕跟黑遍,我也是可以写出正经cp文(?)的人好吗! ! ! (喔



好这边。 cp的部分可以点周江/喻黄/双鬼/白杨/于远/卢刘/高乔高/邱宋邱/昊翔/方王,梗的话基本上就原作向或是校园paro,如果有想看的情节(?)或梗可以再点。



没写出来的cp别怀疑,那些我都不会。会吃跟会写是两回事(咳)

评论 ( 7 )
热度 ( 7 )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