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今天的荣耀大陆也很和平/世邀赛向/帐号卡设定】0038~0045

目錄

食用须知请走,很重要请务必要看! !

没问题就请往下↓

0038.


最后君莫笑折腾了半天,公布了代表队的名单:


兴欣,散人君莫笑。


兴欣,枪炮师沐雨橙风。


兴欣,气功师海无量。


蓝雨,术士索克萨尔。


蓝雨,剑客夜雨声烦。


霸图,牧师石不转。


霸图,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微草,魔道学者王不留行。


轮回,神枪手一枪穿云。


轮回,战斗法师一叶之秋。


烟雨,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呼啸,流氓唐三打。


雷霆,机械师生灵灭。


虚空,鬼剑士逢山鬼泣。


枪系全满,


法系差一,


剑系半满,


格斗系半满,


圣职系一个,


暗夜系一个,


什么都不是的一个。


咱认真负责的君莫笑还踩着传送阵,亲自到每座城公布名单。


0039.


君莫笑的第一站是蓝雨。


非本城的居民把自己传送到别的城时


会直接被送到门口查验身分


也就是确认你有通行证后才会放行,


强行闯入者基本上都会被杀死。


荣耀大陆后死亡内三十分钟尸体如果让牧师下复活术可复活,


但如果没有,


再见,


你就真的死了。


当然还是有例外的,


秋木苏就把兴欣的看管魔法啥的全打烂了。



0040.


君莫笑连盘点身分都没有就被放行了。


没办法,他一身奇葩装扮太好认。


他熟门熟路的摸进了蓝雨主城,但好死不死给夜雨声烦看到了。


“我靠靠靠来干什么?侦察敌情?要不要脸啊!啊我忘了你是没有脸的靠你有没有在听!”


Z国第一话痨立刻发挥他的本色骂了一大串,


末了还不忘拉仇恨质:“大家都来看啊某个死不要脸的来了───”


君莫笑:“……”



0041.


主城里众贵族一听夜雨声烦的话唰唰唰全冲了出来,


连武器都拿在手上了,


由此可知君莫笑在Z国其他城内的人缘。


“靠,哥给你们送好消息来,这样迎接我对吗?”


君莫笑一脸受伤。


其他人拼命翻白眼。



0042.


君莫笑无奈,扬了扬手上的纸。


“听说要世界邀请赛了吧?名单在这。”


夜雨声烦一个箭步冲上来抢过,飞快扫过名字后


立刻叫了出来:


“我靠小流呢?怎么没有小流?你把他放哪了!?”


“欸───没有我吗?” 夜雨声烦一旁因为身高不够看不到名单的流云听到这话,脸已经皱起来了。


君莫笑凉凉一句:


“每个国家一个职业只能一个人,


把你去掉我就把他加上去。 ”


“……靠。”


夜雨声烦难得说不出话。



0043.


“手残呢?在哪?” 君莫笑不鸟夜雨声烦,四下环顾寻找蓝雨的城主去了。


蓝雨众暗自汗了一把。


遥想当年,


上一个叫他们成主手残的人


好像在城内广场的一个喷水池内泡了好几天,


脱离水池后,


那人的火属性技能被封印了一星期。


蓝雨众瑟瑟发抖。



0044.


“找我什么事吗?”


君莫笑一连叫了好几声后索克萨尔才出现,


手中灭神的诅咒貌似缠着黑气。


君莫笑呵呵两声,无视灭神的诅咒:


“喔,来啦,怎么这么慢?国家代表队名单呢,在夜雨那而你看看啊。”


索克萨尔笑得温和笑得无害笑里藏刀。


“刚才忙公事呢,毕竟我不像前辈你如此清闲。”


君莫笑笑得脸T,


“我的人很让我省心。”


“呵呵。” 索克萨尔不可置否。



0045.


“下星期出发,你们好好准备啊。”


君莫笑临走前说着,


“后事好好交代一下。”


“后事你妹!又不是死了哪来的后事!” 夜雨声烦骂。


于是君莫笑顶着千机伞,


被诸多吹飞技能送出了蓝雨。



───TBC

评论 ( 6 )
热度 ( 2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